冷天的收穫冬天不只是下雪,也伴隨著許多有趣的氣象現象,比如說,今天酒店經紀所有的樹都附上一層冰霜,無論是有葉的跟沒葉的都成了白樹,陽光下煞是酒店工作好看。冬冬這張剛好著地,她也高興地跳跳跳。 (May姨的愛迪達鞋又出動囉酒店打工)來張特寫,這些由冰霧凝結在樹枝的霜累積了一晚,成了厚厚的冰,將枯枝酒店兼職包覆起來。無論大樹或路旁的小樹都不例外。這是由於這陣子山谷每天起霧租辦公室,在零下十幾度的氣溫中,霧氣便凝結在任何能附著的物體上。 這麼冷的天辦公室出租,來份豐盛的早午餐是最好的選擇,餐廳也都滿滿的。冬爸這份早餐吸引人買屋嗎? 也許比不上牛肉刀削麵吧,但是很"美"味。冬冬也吃得不錯租辦公室。家門口墓園的大樹也都是白色的,要不是天氣太凍,應該會有很多人出去辦公室出租玩跟拍照 (但是天不夠冷也不會有這種現象)所以,大半時間還是躲在家堆積買屋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