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雞肉便當九州,不僅有【雞的故鄉】之美名,更是日本天皇指定食用的訂做禮服雞肉產地,一直到現在,雞肉料理仍然是九州人招待上賓的首選。  濾桶其中,九州雞肉飯,更是長久以來當地人的驕傲,只要在九州地區的車站都節能燈具可以可看到這款便當,博多車站的九州雞肉飯是最具代表性的特色。酒店經紀7-ELEVEN九州雞肉飯,由日本武藏野配方和技術完全移轉,以日式照燒雞搭酒店工作配多道和風配菜,重現日本鐵道便當百年經典,道地的風味與美感十足的整酒店打工體搭配,您一定要嚐一嚐。〈以上摘錄自7-11網站介紹〉 跟名古屋味噌豬排酒店兼職便當比起來,九州雞肉便當的口感好多了,雞肉的滋味很棒,肉也不會太柴燒烤,飯上面黃色的部份是炒得漂漂亮亮的蛋花,它的配菜跟名古屋味噌豬排便烤肉食材當一樣,煮過的紅蘿蔔、馬鈴薯,還有我最愛的香菇,微甜的口感,應該是烤肉筑前煮的進化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