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4到醫院看看 981024亞東醫院本來健康檢查後就要先找門診看看。但尚在觀望,不知要去那一家看,後來決定週六那裡有就去那裡。那就去亞東醫院好了,又不知道那位醫生好。看了好久的介紹 ,反正都是台大出來的,決定由老天決定。早上八點十分室內設計到亞東掛號,由於是初診,因為偶算是健康寶寶,這下子不健康了。所以又寫一些資料量血壓等。掛號小姐問偶要掛誰,偶就說隨便。看誰比較快就好。就這樣掛8號啦。醫生要九點才來,就等了。在等待時看門口掛著,教學門診。哇啦!偶要成教學的道具了裝潢。還好偶早一點到其他人尚未到,第二個就輪到了。醫生一看超音波的影像紙,就說還是要照膀胱鏡才能確定。一定不是結石,因為結石會有陰影。照膀胱鏡只要局部麻醉十分鐘就好了.但是照時如果要切片檢查,因為有傷口要導尿液,需要住院二日。那只建築設計好這樣子了,排週一下午一點。為了預防會切片檢查要住院,接著去辦住院預約。然後批價,再去抽血,驗尿,轉得頭都暈了。竟然忘記出口在那一方向,站在那裡發呆時志工適時過來指點。真的頭殼空空了。 回到家才又想起,還有麻醉諮詢沒去,又回到醫借貸院。哇。人車大塞,去三樓麻醉諮詢室沒人在。門口寫著局部麻醉不必諮詢,又看看沒人在。就回家去,下週再來再說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