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兩個多月來醫改負面新聞層出不窮的狀況,美國總統奧巴馬和民主黨陣營3日攜手啟動為期三周的公關衝刺,在醫改步入全面實施階段之際集中火力展開新一輪“關鍵字保衛戰”。
  奧巴馬當天在白宮發表講話,他表示,代償希望通過這次講話向公眾傳遞“不走回頭路”的信息,只要他本人一日尚在白宮,就絕不允許有人推翻醫改。
  奧巴馬說,經技術團隊全力搶修,平價醫保網站“健保交易所”已能供絕大多數用戶正常使用。辦公室出租人們不應因這個網站糟糕的“首秀”而影響自己對醫改益處的判斷,整個醫改法案今後仍將繼續奏效。
  根據醫改法案,需要在“健保交易所”上購買平價醫保產品的消費者須在汽車借款12月23日前完成註冊和申請,以便自明年1月1日起正式獲得醫保。因此,預計在未來三周內,奧巴馬政府和國會民主黨人將重點推動醫改公關。
  儘管美國社會在醫療體系改革勢在必行問題上存在普遍共識,但是針對奧巴馬醫改內容也存在台北港式飲茶巨大的意見分歧。以共和黨保守派為主的醫改反對陣營從未放棄推遲醫改實施甚至徹底推翻醫改的努力。據新華社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堅決捍衛醫改 奧巴馬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