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室內裝潢德國《明鏡周刊》12月08日報道,當地時間12月8日晚,在經過5天的討論後,希腊議會正式批准了該國2014年財政緊縮預算案。來自議會方面的消息稱,300名議員中有153人對預算案表示贊成,142人反對,1人棄權,4人沒有參與投票。這份預算案包含了稅收盈餘和社會領域等方面的內容。
  報道稱,在此次希腊議會投票前不久,被稱為“三駕馬車”的歐盟(EU)、歐洲央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凍結了一筆總額10億歐元(約合人民幣83.33億元)準備提供給希商務中心腊的資金,此外,預計將在下周進行的評估任務也被推遲到了明年1月,這是因為“三駕馬車”認為希腊並沒有落實其承諾的改革。歐盟經濟與貨幣事務專員瑞恩的發言人表示:“對於實質問題的討論將在下周繼續。我們希望,如果希腊政府在落實改革方面取得進展,談判代表可以在明年1月前往雅典。”
  據悉,歐盟委員會主席巴羅佐在12月4日與希腊總理薩馬拉斯的會面中曾敦促其加速稅收和公共管理領域新成屋的改革。(薑楠)  (原標題:希腊議會通過2014年財政緊縮預算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