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債務整合塊錢一拳!”
  這室內設計真正是用生命來賺錢
  聖誕的氣息越來越近了,新年也距離不遠,關msata鍵是,明天小編我過生啊。
  好啦,言歸正傳,這期《人在廣東》小編自認為還是“值得一讀,且必須收藏”的一期,我們與國家森林公園廣東觀音山景區開展了10萬元大獎的“徵賦”大賽,如果你是才子,不妨參建築設計與下,順便來小編這裡拿張門票,去冬游採風下也不錯。
  其實說到錢這事情,不得不提及那些生活在基層的人們,比如我們這期和你聊一個特借貸殊的個人,電影《瘦身男女》里劉德華飾演的肥仔為了幫愛人籌錢任人揍最終贏得佳人歸,但現實中的他卻因為這份謀生之活讓妻子和女兒感覺失了臉面。生活往往卻是很現實,他不得不面對“挨打謀生”的工作,我個人呼籲,也許你會在聖誕那天見到他,請不要叫他挨打,給他一個擁抱並附上“愛心小費”。
  除此之外,隨著內地聖誕的逐年升溫,香港的聖誕卻出現了不同一面。近年,有很多港人已經厭倦了這種狂歡式過節氣氛,他們有的毅然選擇加班,有的寧願逃到離島去過兩天安靜假期。
  小編倒是希望,聖誕的時候,你能捧著《人在廣東》,喝著熱熱的咖啡,然後躺在搖椅上聽聽音樂,也不錯。
  劉子瑜
  A34-A35  (原標題:揭秘“職業挨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