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1日電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沈丹陽21日就若干經貿熱點問題接受媒體聯合採訪時表示,今年的APEC會議承擔microSD著承前啟後的特殊使命,對於亞太地區經貿合作未來走向意義重大。
  2014年5月APEC貿易部長會議將在青島舉行。對此,沈丹陽說,2014年,中方將在時隔13年之後,再次主辦亞太經合組織(APEC)系列會議。貿易部長會議是APEC每年年中舉行的重要例會,為年底舉行的領導人會議做準備。2014年,貿易部長會議將於5月17-18日有巢氏房屋在山東青島舉行。
  沈丹陽表示,在2013年12月10日北京舉行的APEC非正式高官會上,中方已經對外宣佈了2014年APEC中國年的主題和議題。其中,主題為 “共建面向未來的亞太伙伴關係”,3個議題為: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促進經濟創新發展、改革與增長;加強全方位基礎設施和互聯互通建設。在經貿領域,中方將重室內裝潢點推進支持多邊貿易體制和反對貿易保護主義,促進區域經濟一體化,開展全球價值鏈和供應鏈聯接合作,加強經濟技術合作等領域的工作。
  沈丹陽強調,2014年是APEC成立25周年,也是茂物目標確立20周年,今年的APEC會議承擔著承前啟後的特殊使命,對於亞太地區經貿合作未來走向意義重大。中方願與各方一道,攜手努力,共同推動竹北售屋APEC中國年在經貿領域取得富有意義、面向未來、惠及亞太的成果,為推進面向未來的亞太伙伴關係建設、促進亞太地區共同繁榮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原標題:商務部:APEC會議對亞太經貿合作未來走向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