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丹輝 通訊員夏軍 黃焱報道)1月27日,新疆霍城縣總工會舉行2014年春節下崗困難職工惠民羊肉券發放活動,為400名困難職工發放價值3.2萬元共800公斤惠民羊肉券。憑此券可在惠民牛羊肉指定供應地點免費領取2公斤的惠民羊肉,發放活動將一直持續到1月29日。
  據瞭解,霍城縣人民政府投入資金11萬元,為1402戶弱勢群體每戶免費發放2公斤羊肉,這是該縣政府繼肉孜節、古爾邦節等重大節日後第四次進行弱勢群體惠民肉免費發放。
  62歲的新榮社區困難職工海肉拉·斯馬義高興地告訴記者:“春節馬上到了,特別感謝政府對我們的照顧。”
  據悉,霍城縣政府於25日至29日,分別在霍城縣城、清水河鎮設立惠民牛羊肉投放點,投放羊肉40噸、牛肉15噸,霍城縣商務經信委加大力度,做好惠民牛羊肉投放工作。
  該縣設儲備羊肉投放點2個,位於縣城永興農貿市場和老菜市場,羊肉購買價格為40元/公斤;在縣城和清水河鎮設立2個牛肉投放點,牛肉的價格為47元/公斤。在投放期間,若市場牛羊肉價格下降,則惠民牛羊肉價格在市場肉價下降的基礎上,再下降10元。如5天內未銷售完,將順延投放,直至全部售完。
  今後,該縣還將在部分重大節日前投放惠民牛羊肉,惠及各族群眾。  (原標題:新疆霍城縣為困難職工發放3.2萬元惠民羊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