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華盛頓2月7日電 美國財政部長雅各布·盧7日說,財政部延緩聯邦政府債務突破上限的非常規措施預計將於2月27ssd固態硬碟壽命日用盡,國會宜儘早提高債務上限以避免違約風險。
  盧當天致信房屋二胎國會領導人說,財政部的非常規措施預計將支撐到2月27日,在這之後,財政部將僅靠手頭上的約500億美元現金和未來的稅收收入來履行支付義務。
  去年美國國會通過的短期方案僅將財政部發行國債的權限延長至2月7日。因為國會未能及時調高債務上限,財政部不得不開固態硬碟始使用非常規措施來騰挪舉債空間,從而延緩債務突破上限的時間。
  盧此前曾多次敦促國會儘快行動,以解除債務違約隱患。但國會兩黨目前尚未就債務上限問題展開直接對話。民主黨人要求就不帶任何附加條件的債務莊臣上限法案投票,共和黨人尚未拿出談判方案。
  眾議院議長博納6日表示,眾議院宿霧共和黨人還未決定是否就單純的提高債務上限法案進行投票還是在法案中嵌入附加條件。
  債務上限是指美國國會為美國聯邦政府發債數額所設定的上限,觸及這條“紅線”意味著發債授權用盡。  (原標題:美政府再臨關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