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要去烤肉啦 話說咱公司今年終於成立了福委會,但偶沒注意福委會名稱是 酒店打工什麼 記得多年 買屋前已有在申請,當時眾委會們還因地緣關係提出福?褐藻醣膠e會名稱,最後是由「水筆仔福利委員會」(水筆仔需以台語發音喔,這樣才本土 土地買賣啊)獲得勝利,不料一波三折…10/1~3員工旅遊(第一梯次),這次要去的是~衫林溪+九族文化村+日月潭 結婚,有專心在收看小美的閒扯蛋的人都知道這些路線,小美已去過多次,但只要不用錢,且又有內定的玩伴在同梯,小美當然是願意 代償一去再去啦,嘿,而且公司還提供參加者一天公假喔! 9/9員工烤肉,這是第一次除了員工旅遊之外由公司付錢的活動,一定要給他熱烈響應的啦, 21世紀房屋仲介這樣才會再有下一次的福利呀(其實錢是福委會出的啦),明天偶會努力拍些照片回來,等星一上班再上傳給大家看(家裡電腦還沒修)而且偶會努力不要拍到會破壞畫面的人、事、 賣房子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