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郝蕾)洛川蘋果、周至獼猴桃、陝南柑橘、戶太八號,這些陝西人熟知又喜愛的水果,咋樣才能賣得更遠,讓更多人品嘗到
   今年,省商務廳將組織實施“西果東送”工程,在我省和東部省份之間,建立產銷物流通道,讓蘋果、獼猴桃等我省的著名水果,輸送到東部地區,促進農民增收。
   據介紹,“西果東送”工程將重點支持農戶與批發市場、超市商場的對接,我省需要做的就是在水果的主產地建設一批冷庫、物流中轉基地等,形成集中配送網絡。在省內主要銷售區,重點鼓勵企業開展水果深加工,形成加工配送體系,構建省內水果從生產到加工、配送、銷售的全過程產業鏈。
   申請“西果東送”工程項目的企業和單位,還可撥打省商務廳市場建設處電話:029-87290663進行咨詢,還將獲得不超過項目總投資50%的財政扶持資金,最高額將達到300萬元。  (原標題:加入“西果東送”工程最高獲300萬元扶持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