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澤(時尚彩妝專家)蘭蔻愛戀花語限量版潤唇膏 280元SHISEIDO瓷光蜜釉口紅 OR508色 6g/290元Benefit貝玲妃恰恰胭脂水 12.5ml/330元YSL聖羅蘭純色唇釉 6ml/310元
  以前不常出現的橘色,這一季頻頻出現在DSquared2、Rag&Bone、Prabal Gurung等秀場上,讓人不禁感嘆橘色時代的到來。橘色妝容主要著色點在唇部和眼睛上,熒光色的橘色唇妝非常搶眼,並且能夠襯得皮膚更加白皙。正如前面講到的,強調唇妝的話,眼妝部分要稍微弱化,時尚彩妝專家李銘澤建議大家:“想要雙眸看上去更加柔和,可以選擇粉橘色眼影,這樣降低了橘色的強烈感,多了一些柔美。”
  在底妝方面,橘色要避免和蒼白的底妝搭配,會顯得有些病態,因此可借鑒粉色妝容畫腮紅的要點,打造粉嫩通透的輕薄底妝。另外,在畫橘色妝容時,還要先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不同的色調,天生皮膚白皙的女生可以選粉橘色,色彩飽和度不太高,不會顯得太過於浮誇。
  搭配服裝時,既可以清新又可以知性優雅,李銘澤建議淑女範兒女生選擇度假風印花長裙,OL一族則可以西裝襯衫配高腰半裙。不管是上班、休假,橘色妝容都能讓你眼前一亮。
  >>> 專家貼士
  橘色眼妝拼色法則
  ●李銘澤(時尚彩妝專家)
  拼色法則是將紅色調的橘色眼影描畫於眼頭部位,再用眼影刷蘸取橘色,暈染眼尾,最後用眼線筆描畫一條細細的內眼線。這樣不會讓雙眸看上去浮腫,還有層次感。唇妝部分,可以延續一直很火的咬唇妝,選擇略帶光澤感的橘色調唇膏,點塗在雙唇中央再用唇刷將色塊暈染開即可。  (原標題:熒光橘更聚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