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澳大利亞空軍說增援中國軍機將對搜索起積極作用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與搜索行動有關的澳大利亞空軍上尉克萊格·希普22日在珀斯以北50公里的皮爾斯空軍基地對記者說,兩架增援的中國伊爾-76軍用運輸機很可能於23日開始搜索失聯馬航班機,中國飛機優勢明顯,將起到“非常積極”的作用。
  克萊格說,中國軍機都是大型運輸機。這次搜索行動主要是目視搜索,而中國軍機有很多舷窗,如果想在移動的水面發現漂浮物體,必須飛得很低,儘量貼近水面並具備長時間持續搜索能力,這些都是明顯優勢。
  澳大利亞副總理特拉斯對記者說,參與搜索的中國船隻有很好的自我支持能力且伴隨加油船,而且任務區域天氣情況已經大為改善,因此能長時間工作。
  據瞭解,兩架中國軍機於北京時間22日中午13時左右抵達皮爾斯空軍基地。
  另外,針對記者關於澳總理阿博特之前有關搜尋行動不同說法的提問,特拉斯說,他認為阿博特的不同表態是根據當時的發現作出的,是正確的。澳海事局新的衛星圖片可以有很多種解釋。這是我們目前非常可信的線索,現在澳大利亞需要做的是窮盡所有可能去搜索。而且目前是在位於澳大利亞的搜索區域開展行動,我們非常嚴肅地在履行自己的責任和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