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主持人 邦林電話 027-86788888手機15387123911新浪微博@邦林808
  讀者周女士:我是咸寧崇陽人,在漢工作生活上十年了,該怎麼把戶口轉到武漢來?
  武漢戶政處相關人士:轉到武漢中心城區戶口,需滿足購買100平米以上、價格超過50萬的一手商品房;轉到武漢新城區戶口,需滿足購買80平米以上、價格超過20萬的一手商品房(二手商品房不滿足轉戶口條件)。
  讀者龔女士:我是經營竈具的,城管現在要查竈具經營許可證,我到工商去咨詢,他們不辦理了,應該在哪裡辦理?
  武漢市燃氣熱力管理辦公室相關人士:登錄“武漢燃氣熱力管理辦公室”的官方頁面,從首頁表格“燃氣器具”一欄下載“武漢市燃氣燃燒器具備案申報表”,準備上面要求備案的十項資料,到武漢燃氣熱力管理辦公室辦理(武漢市發展大道612號)。
  (原標題:百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