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城市的現代化程度,考量標準之一是其公共路網的發達便利度,地鐵無疑是其中重要一項。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剛需一族生活的幸福指數,與居住區域的地鐵便利度有著密切關聯,因為地鐵可以用相對低廉的時間與金錢成本換取置業成本。
  隨著南京置業需求日益高漲,江寧核心板塊逐漸被改善房源所占據,有著“首剛板塊”之稱的南江寧板塊,因著地鐵配套、新城規劃,已然成為越來越多剛需族的新選擇。
  雙地鐵配套,出行無憂
  由翠屏集團傾力打造的百萬大盤翠屏城享有雙地鐵配套,出行無憂。其中3號線連接江北地區-主城-東山,預計今年09月30日通車。6號線由新生圩開往祿口機場,全長61.3公里,共18站,其中高鐵南京南站至祿口機場段又叫機場線,為輕軌,預計青奧會前通車。
  為更大程度便利業主出行,翠屏城開設有目前江寧唯一的社區巴士,從早上8:00至下午18:15社區巴士直駁百家湖地鐵站。
  五大核心規劃 未來升值無限
  根據未來南江寧規劃,翠屏未來將為區域核心,南京空港新城、大濕地規劃、紫金江寧科技特區規劃、上秦淮南區規劃、江寧教育功能區規劃,五大核心規劃將打造出南京城市新方向,未來升值潛力無限。
  樓盤動態
  翠屏城全城熱銷中,戶型面積為69㎡的2+1房,86、94㎡的三房,117 ㎡的四房,目前銷售均價8800元/㎡。
  銷售熱線 52778088
  項目地址:南京江寧區天祿大道1號  (原標題:首付12萬起 翠屏城成南江寧剛需置業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