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卉子)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7月31日在商務中心烏魯木齊會見了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巴音朝魯率領的吉林省援疆工作考察團。
  巴音朝魯一行來疆考察調研貫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新竹買房疆工作座談會精神、進一步對接援疆工作。
  張春賢說,巴音朝魯省長率團來疆考察調研是以實際行動貫記憶體徹落實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支持新疆工作,充分體現了吉林省委、政府對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視、責任擔當和吉林省人民對新疆人民的深情厚誼。新一輪對口援疆工作開展以來,吉林省堅持“民生優先、科技‘造血’、合作發展”的援疆思路,重點實施安居定居、產業引導、生態建設、數字惠遠“四大工程”和長白計劃、燈塔計劃“兩個計劃”,派出高素質援疆幹部隊伍,一茬接著一茬乾,結合實際,發揮優勢,促進受援地加快發展。各項舉措符合實際,工作取得明顯成效,受到當地群眾廣泛贊譽。
  張春賢說,做好下一步援疆工作,希望吉林省圍繞民生改善、促進就業等,推進全方位援疆。要堅持民生優先,繼續做好定居興牧新竹售屋等各項工作。堅持環保優先,結合阿勒泰生態環境實際,借鑒吉林生態建設優勢經驗,加強生態保持,發揮生態作用。積極推進產業援疆,拉動當地就業。加強交流交往交融,擴大旅游、生態、礦產資源開發等領域合作。
  巴音朝魯說,吉林省將進一步貫徹落實好中央部署要求,準確把握受援地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面臨的新形勢,以褐藻醣膠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為基礎,從當地實際出發,把握共同點,加大援疆項目實施力度,加強各方面交流合作,全面做好援疆工作,堅決完成好中央交付的任務。
  努爾·白克力、雪克來提·扎克爾、韓勇、宋愛榮、白志傑、爾肯江·吐拉洪、馬敖·賽依提哈木扎參加會見。  (原標題:張春賢會見吉林省援疆工作考察團 圍繞民生就業推進全面援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