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黃俊華、饒揚燦、雷巍巍)昨日,十堰市鄖西縣城關鎮東方小學發生一起惡性持刀傷人事件,造成3名學生和1名教師死亡、5名學生受傷。犯罪嫌疑人陳某當場跳樓自殺身亡。
  據查,犯罪嫌疑人陳嚴富,男,1971年3月13日出生,鄖西縣安家鄉康家坪村4組人,系東方小學五(2)班一學生的父親。昨日上午10時20分許,陳嚴富藏匿一把水果刀進入東方小學五樓正在分發學習資料的五(2)班教室,刺傷1名教師和8名學生,之後陳某從五樓跳樓自殺,當場死亡。事件發生後,學校及時將受傷師生送往縣醫院搶救,截至記者發稿時,被刺傷的教師和3名學生搶救無效死亡,另有1名傷勢較重的學生仍在搶救中,其他4名學生生命體徵平穩,暫無生命危險。
  接報後,省領導李鴻忠、王國生、張昌爾、曾欣當即指示:十堰市、鄖西縣要迅速行動,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救治受傷人員,做好善後處置和師生、家屬安撫工作。公安、教育部門要迅速查明原因,以此為警鑒,舉一反三,採取有力、有效措施,迅速在全省進一步強化校園安保工作,確保校園安全和正常教學秩序,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失守必追責。
  十堰市委、市政府和鄖西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市委書記周霽第一時間趕往鄖西縣看望受傷師生,要求醫療部門全力以赴搶救,並委托市委副書記、市長張維國主持召開全市視頻會議,佈置進一步加強校園安全防護等工作。鄖西縣委、縣政府成立了事件應急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分專班組織開展醫療救治、案件偵破、善後處理、社會穩定等工作。
  目前,公安機關正抓緊開展案件偵破工作。
  (原標題:鄖西一小學發生惡性持刀傷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