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水母女打撈現場
  羊城晚報中山訊 記者樊美玲,通訊員何毅華、阮瑛珞攝影報道:9月2日,中山三角鎮迪茵湖住宅小區附近的一條水泥橋上,8歲女孩與母親在返校途中不慎跌落河中溺亡。悲痛欲絕的丈夫宋先生跳入河中尋短見,幸得在場的消防隊員及時救起。
  2日上午7時許,中山市三角消防中隊接警後迅速趕到現場,只見河涌里漂浮著一個兒童書包與一雙成人拖鞋,河邊還有一臺電動車泡在水裡。
  經瞭解,當天早晨,宋先生的妻子用電動車送已升讀小學二年級的女兒上學,不料在返校途中,二人雙雙落水,適逢河涌早上開閘放水,水流湍急,落水母女很快不見蹤影。
  消防隊員趕赴現場後立即分成兩組與鎮打撈隊一起沿著河流上下游搜尋。15分鐘後,在下游300米的一座木橋橋底處發現了女孩,救援人員立即將女孩打撈到橋面上,消防隊員不斷為女孩進行心肺複蘇術和人工呼吸,但因溺水時間過長,隨後趕到現場的醫護人員確定女孩已經溺亡。
  8時30分左右,當救援人員仍在尋找落水婦女時,一名30來歲的男子來到現場,聲嘶力竭地哭喊著,聲稱溺亡的女孩是他的女兒。當得知妻子還未找到時,男子突然做出瘋狂舉動,縱身跳入水裡!湍急的河水瞬間將他沖離岸邊。
  直至中午12時許,救援人員才在落水點附近找到了婦女的屍體。編輯:王燕子  (原標題:中山一對母女上學路上落河雙雙溺亡 丈夫急跳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