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20拿下東莞,“黑風虎”瓊斯砍48分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作為東北虎史上第一個拿過NBA總冠軍的球員瓊斯表現可謂驚艷 本報記者 郭亮 攝
  瓊斯全場表現神勇 本報記者 郭亮 攝
  B03版
    “東北虎1+1”今日邀請東北虎12號球員鐘誠做客新文化網(www.xwh.cn),時間上午10時。歡迎通過微信平臺xwhsport參與互動。
    作為東北虎歷史上第一個拿過NBA總冠軍的球員,多米尼克·瓊斯昨天在東北虎的2014-2015賽季揭幕戰中,全場拿下48分,助東北虎125比120戰勝東莞。下輪比賽,東北虎將繼續主場作戰,對手是廣東隊。
    首節比賽東北虎僅派出一名外援丹澤爾,李安出任中鋒。比賽一開場,東北虎隊迅速進入狀態,李安和馬丹利連拿4分,東莞隊不得不馬上換人調整。首節比賽尚餘5分27秒時,瓊斯出場。這位擁有N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出手不凡,直接開啟了得分模式,連續拿下15分,只有一次三分球失手。首節結束,東北虎31比29領先。第二節,東北虎派上三外援,東莞中鋒李慕豪也走馬上陣。不過,東莞隊最具有威脅的是三分球,本節比賽他們三分球7投5中。上半場比賽結束,東北虎57比58落後1分。
    第三節比賽,東北虎雖然擁有三外援,但比賽進行得異常艱苦。東莞的三分球如有神助,其中12號顧全單節三分球7投7中,得分比外援還多。東北虎最多落後12分。不過瓊斯、丹澤爾表現出色,一直苦苦追分,本節結束時雙方戰成87平。最後一節比賽,瓊斯和馬丹利聯手出場。瓊斯手感火熱連續得分,東北虎兩次領先10分,最終主場取得開門紅。瓊斯拿下全場最高的48分,丹澤爾20分、馬丹利17分、張彪14分。賽後,兩隊主教練均表示,吉林贏了22個籃板球,成為比賽的關鍵。
    本報記者 陳濤
  (原標題:“魔鬼主場”開門紅 東北虎飆了1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