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7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這次ㄉ清境之旅,期待好久ㄌ,終於等到ㄌ這一天ㄋㄟ!訂房已是兩個月前ㄌ,訂ㄉ是~佛羅倫斯渡假山莊~其實清境ㄉ飯店,很多view都很不 酒店工作錯ㄋ,訂房時,還特地交待店家要光線充足,view要優ㄉ房間,期待能 長灘島有個美麗ㄉ清境之旅~ 看到魚魚開心ㄉ表情,讓我安心ㄌ許多,因為早些時候,繞 室內裝潢山路ㄉ不舒服,可讓我擔心baby,是否能適應高山上ㄉ陌生環境,而感覺不適ㄋ! 鳥瞰飯店 酒店工作ㄉ另一邊~ 一到飯店,迫不及待想要到房間,一探究竟~ 我們住ㄉ是威尼斯房型,真的是有給它歐風ㄉ調調ㄋ~ 哇!有很義式浪漫ㄉfuㄋㄟ! 房地產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舒服度,可是100%~ 撲床ㄉ動作,這是一定要ㄉ啦!趕忙感受一下床ㄉ軟度~ 浴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ㄋ,飯店採取ㄉ是乾濕分離,而且,隨時都有噴香 買屋氣ㄉ設施,讓人覺得很清新! 可愛ㄉ魚魚,這次也要和拔拔麻麻,來趟趴趴走之旅! 有沒有看到,這是我?房間陽台,看出去ㄉview,給它超美ㄉ啦!ㄏ~ㄏ~ㄏ~還可以看到碧湖ㄋ~ 這是飯店下方不遠處ㄉ 住商房屋~君士坦城堡~也是很優ㄉ,濃濃ㄉ歐風古堡!我們溫泉spa池,就在那兒ㄋ~ 因為山上ㄉ溫度,比較涼爽一點,帶baby又不方便泡溫泉,所以此趟就此作罷,感到有點兒可惜ㄋㄟ! 飯店樓梯間各個角落,有店家細心ㄉ巧思~ 義 西服大利米羅大教堂ㄉ畫作 牆壁上有店家精心搜集ㄉ~華麗假面~ 其中我最喜歡ㄉ一個~貓咪假面~ 飯店ㄉ大廳 我們選擇在室內享用下午茶,當然,也可以選擇室外囉!因為山上有點起風,怕baby著涼,所以選擇在大廳裡,感覺裡 代償面ㄉfu也不錯啊! 下午茶~蜂蜜奶油鬆餅~ 配上一壺~熱花果茶~享受片刻ㄉ悠閒! 我和心愛ㄉ魚魚寶貝 ~手工餅乾~ 哈尼ㄉ~冰咖啡~ 能再次來到清境渡假,真是超開心ㄉ啦!~哈~哈~哈~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049)280-3820 南投縣仁愛鄉榮光 房屋二胎巷8-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