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食堂~乾麵料理~ 這次,我又跟對團了!這可是搶手貨呢..... 「阿舍食堂」真的很貼心,每種麵體都用不同顏色的包裝袋分裝,QQ麵線是藍色外包裝、台南乾麵是桃紅 房地產色、外省乾麵是橘色、客家粄條是綠色,大家在分裝麵體時,可以很快地從外包裝的顏色來?永慶房屋擦諢I 包裝上,有一面是透明的,可以看是哪種口味,讓人一目了然,不會讓 東森房屋人造成困擾。 四種麵體由細到粗,分別是:QQ麵線→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粄條,號稱「四大天王」 台灣房屋。包裝袋裡除了「麵」跟「醬料包」之外,就沒有了,是種很簡單又迷人的產品哦! 獨特的醬料包,除了麻油香、油?香之外,口感還帶點一點酸、 看房子一點甜(烏醋)。網友都說:阿舍食堂的醬汁,走的是南部風味-甜甜、鹹鹹、酸酸。我覺得:「阿舍食堂」的單價並不高,現在以團購價來看,一包要價$12元來看,已經漲很 新成屋多了!不過,方便又好吃的產品,才是消費者選擇的重點。 而且麵條的份量不多,對於食量小的人,倒也挺合適的。加上煮食方便,醬汁又特別香,可以吸引大家的購買慾望,來滿足你、我的口腹之慾! 廬山住宿客家板條的麵體煮起來滑Q有彈性,很好吃呢!可惜,從以前熱賣到現在,我從5月初跟團訂購,8月底到貨,至少等了3個月的時間,有一點搶手耶! QQ麵線是麵體最細的,可以媲美金門特產─麵線,QQ麵線水滾後,下水煮1-2分鐘最香Q、最好吃了 廬山飯店。如果,你要再享受一點,就請再煎個荷包蛋加上吧!豪爽度馬上double。 看看這小小1包,重約100g (麵+醬)市價$12元,我想吃完它們後,得等過陣子,再去跟一團買買吃吃?! 阿舍食堂官網:http://www.chinghsin.com/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廬山溫泉:阿舍乾麵─97年版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5588 ?轉角(Mable~) ?吃喝玩樂 ?:阿舍乾麵─99年版 http://tw.myblog.yahoo.com/mable-blog/article?mid=18391 The Track of Time:阿舍乾麵─100年版 http://fenghsulee.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0.html 花蓮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