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小夫妻迎來“元旦寶寶”。(美國中文網)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2015年伊始,在紐約位於法拉盛社區的皇后醫院,一對新婚還不滿一年的華裔年輕小夫妻迎來了他們的新年寶寶,為本就熱鬧的辭舊迎新夜更添喜悅之氣。
  新生寶寶是個女孩兒,取名叫王晞妍,和爸爸媽媽的個性很像,小寶貝安靜、靦腆,乖乖地睡在媽媽的臂彎里,偶爾出個聲,好像向大家宣告她出生了。
  爸爸對記者說寶寶是凌晨1點35分出生,體重5磅14盎司,給寶貝取名叫晞妍,就是希望女兒像日出一樣美麗。
  小寶貝在元旦出生對全家人來說是一個驚喜,因為媽媽的預產期是在1月6號,12月31日去產檢時,醫生告知,寶寶馬上就要出生了,一家人才立刻去醫院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
  小晞妍的爸爸名叫王政,今年26歲,溫州人,媽媽名叫高婷,25歲,天津人,兩個人都是差不多2006年移民赴美,相識的時候是高中同學,小夫妻相戀執手一直到去年完婚,不到一年就有了現在的寶貝女兒,也是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孩子出生的時候,外婆和奶奶也是陪伴在側,一家人都因迎來了新年寶寶而喜氣洋洋。(張彤)  (原標題:紐約華裔小夫妻迎來“元旦寶寶” 新婚未滿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