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高88 2/5 星期二 Eureka Skydeck 88 墨爾本最高樓當然沒台北101來得高,只有88層樓而已,但是既然是墨爾本最高樓,婕西女孩當然要來見識見識囉! 觀賞Eureka Skyd 婚禮顧問eck 88之前先跟大家介紹一間韓式料理—White Tomato,位於Bourke st. 和Russell st.之間,是我 褐藻醣膠的馬來西亞朋友米雪兒Michelle介紹的,選擇多樣,價格不會太貴,來墨爾本的朋友可以來嚐嚐,據米雪兒表示石鍋拌飯最好吃 室內設計,千萬別點韓式泡菜煎餅喔,我個人覺得不怎麼樣。 我點的是海鮮石鍋拌飯,Jay點的是韓式鐵板豬肉,都還不錯,小菜免費附贈,至於這餐好不好吃, 澎湖民宿免費的當然好吃啦,因為Jay感謝我幫他訂YHA,加上又先幫他墊錢,所以請我吃飯的啦! 吃飯時,Jay又在幻想自己是DJ,搖頭晃腦了起來,並製造著很搞笑的聲音「噗哧」 室內裝潢「噗哧」的,唉!快來人喔! 餐廳牆上裝飾著代表韓國的扇子,有紅藍黃三色,我問Jay這三色是甚麼意思,為何以這三色代表韓國?沒想到Jay竟然不知道,他問同樣是韓國人的服務生,結果 酒店工作服務生也不知道,誇張的是服務生也感到疑問所以又去問了其它的服務生,但結果是沒有一個人知道! Jay告訴我,他的朋友中Jason最聰明了,Jason一定知道,因為任何問題問他,他總是有答案,若他也不知道 租屋網的話,恐怕全韓國人都不知道了,但Jason有個毛病就是,有時他回答的信誓旦旦,但Jay事後上網查詢往往答案是另一回事;所以Jay幫我打電話問Jason,Jason果然有答案,他說:不知道顏色的含意但好像是從中國演變來的。但他也不確定,各位格友?租屋網A因為我在澳洲上網查詢資料不便,因為分秒是金,若有人有答案的歡迎告訴我,我相信我的韓國朋友們也會很樂意知道答案的,因為我無心的好奇而引起大家的疑問。 用完餐天色暗了才適合登上Eureka Skydeck 88,這樣才能欣賞美麗的風景,成人票價16澳幣, 辦公室出租學生票價10澳幣,還蠻貴的,告訴大家一個省錢小秘方,到YHA辦公處訂Great Ocean Road和Penguin Parade & Koala Highlights兩個Day Tour就送免費的Eureka Skydeck 88門票喔(使用時要出示Day Tour購買證明)。 接下來大家來欣賞從Eureka Skydeck 88俯看墨爾本的夜景 婚禮佈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