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欣欣黑胡椒牛肉乾 斗六-欣欣黑胡椒牛肉乾 黑胡椒牛肉乾一包$150元 黑胡椒的香氣撲鼻,口感不錯,咬起來?西裝外套ㄦ|太乾太柴^^ 褐藻醣膠 已經退伍幾十年的爸爸..對於牛肉罐頭還 婚禮顧問是念念不忘..所以,專程開車到斗六買↓↓↓這些罐頭 欣欣 ~ 租房子是行政院的喔^^記得小時候吃過的營養口糧..其中一個品牌就是欣欣 只是開車到大門口.. 酒店工作都還沒進去就看到道路兩旁的廣告.. 裡面的展示中心..就是販賣部啦 裡面的環境..挺像是在軍營裡 公?21世紀房屋仲介q簡介 過去:欣欣生技食品股份公司創立於1973年,原名欣欣食品廠,隸屬於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產製口糧、餅乾、各式肉類及水果罐 建築設計頭100多種,質精量足,為國軍重要的副食品供應商。 現在:2003年民營化並更名為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之後的欣欣,除繼續參與國家採購標案,提供軍方及外交部海外人 好房網道援助所需外,更積極開發國內民間市場。各大通路都可買到招牌產品:欣欣餅乾、欣欣營養口糧。總公司設有販售中心,人潮絡繹不絕。除生產自有品牌產品外,亦接受各大食品公司及貿易?節能燈具茤e託,生產OEM產品,行銷海內外。 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雲林縣斗六市640保長路60號◆訂貨電話:(05)532-3971◆訂貨傳真:(05)537-9709 ◆客服專線: 0800-023972http://www.hsin2.com.tw/index.ht 永慶房屋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