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騎-茶壺山菅芒花飛舞 鐵馬騎-茶壺山菅芒花飛舞 北風狂嘯大肆滾壓雞籠山山腳下,看著秋陽靦腆嬌柔的陽光鋪灑著大地, 房屋二胎風吹來透著一絲一絲寒意, 居酒屋跨上鐵馬座墊,踩踏踏板,鏈條滑轉出社區大門,鐵馬沿著濱海 591公路,朝著金瓜石山城的茶壺山,逆著北風推阻緩緩前進。 一早盯著瀏覽新聞, 永慶房屋發現報導草嶺古道、雞籠山、五分山等菅芒盛開,滿山芒花飛舞,吸引旅人賞芒,近十時許,扛著鐵馬下社區 會場佈置大門,行船人決定去金瓜石山城的茶壺山,去欣賞滿山遍野隨風搖曳生舞的白色菅芒花。 一路踩騎到金瓜石山城山腳下水湳洞陰陽海 土地買賣,準備彎轉攀騎上山,經過黃金瀑布佇停,這裡菅芒花初乍開,花開帶白紫,瀑布周遭菅芒花稀稀疏疏。 騎往勸濟堂沿著金水公路邐迤上山,目視眺望矗立在 21世紀房屋仲介谷壑對面的雞籠山山頂菅芒花滿山遍野?開,若沿著登山步道攀走欣賞白濤秋芒真是心靈享受。 過勸濟堂牌坊上走經景明亭,甫過勸濟堂停車場準備彎入茶壺山柏油小徑,整個山 酒店經紀巒漫漫白濤芒花,隨著山徑延伸漫開,騎走在這秋寒時序季節裡,看著這隨北風如白濤跳躍的菅芒花佇立秋寒中,心裏莫名湧起一股淒涼的感觸。 隨這山勢越高,視野更加遼闊壯觀,波波白濤般的菅芒花,在這海天 辦公室出租壯闊險峻山勢裏,逆著秋陽陽光耀眼閃耀著,週遭靜謐無聲,彷彿行船人獨擁有這美景,很壯觀。 在茶壺山登山口階梯休息喝口水,寧靜清新享受這份秋意濃濃的意境,已近晌午,手握肉球把手,踩著踏板一路彎滑下山循原路?酒店打工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