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颱風 2008.09.13(六)下午 幾天前氣象報告就不斷報導 沒錯~她的確登陸了 影響比較大是北台灣吧 在南台灣的我,只是覺得 有巢氏房屋風很大很大 騎車真的要稍微減慢速度?賣房子_則真的有抓不住的感覺 至於雨~倒是還好耶 算起來有些人應?燒烤茯O賺到一天的假吧 早上不免俗的,又被電話吵醒 說真的,我以前從不覺得我這份工作 禮服是『業務』 漸漸的~我得承認,這份工作不只是『業務』還是『高級打雜工』哩 業績的數字已經變成我們?租辦公室C天固定要了解的基本功 每櫃每日每週每月每季每半年每年..... 每個週末假日每檔期每年週年慶母親節父親節年中慶特賣會.... 每天有 買屋寫不完的報表跟報告 還得兼著三大節的禮盒喔 每每活動要廠商贊助費用,也是透過我們去跟廠商開口(其實我們小店多半都是死命求來的 至於為何說是打雜工??? 宜蘭民宿哈哈~因為要固定到B4倉庫領紙袋,領銷貨傳票,領...很多樓面要用的固定消耗品每次去完倉庫,我都覺得自己全身黑漆漆耶 還有每到安檢是最痛苦的日子哩 畢竟後場空間有限每櫃的倉?居酒屋w空間也有限,所以我們常常也要肩負起搬運工的角色喔 當然啦~樓面小姐出狀況~有了客怨也是我們要先出面去當那個讓顧客出氣的第一線出氣筒 還有很多事情....簡單說起來,就是跟樓面有關的就是你的事情囉 呵呵 九份民宿~還真是離題啊 原本只是要寫我剛剛去菜市場遇到的怪 事情 竟然變成抒發工作雜記 哈哈~真是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