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世博會博物館被授予上海市民終身學習文化藝術體驗基地
  上海市民終身學習文化藝術體驗基地的6家體驗站點接受授牌。
  各體驗站點負責人還向市民代表發放了《上海市民文化藝術體驗之旅手冊》
  《上海市民文化藝術體驗之旅手冊》將預告各體驗站點定期舉行的活動內容,方便市民自由選擇。
  文化志願宣傳大使,著名二胡藝術家馬曉輝現場演奏精彩的二胡曲目。
  東方網記者徐程11月16日攝影報道:上海市民終身學習文化藝術體驗基地啟動儀式今天在上海世博會博物館舉行。上海市學習型社會建設與終身教育促進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袁雯、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黨委副書記沈衛星出席。來自全市文化、教育、科普等相關單位的代表及市民代表100餘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在上海市文廣局的大力支持下,中華藝術宮、劉海粟美術館、上海文化廣場、上海戲曲藝術中心、上海世博會博物館、上海當代藝術館六家單位提供了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化藝術體驗項目,受到了市民的歡迎。這些文化藝術體驗基地還將不斷深化、落實各類體驗項目,更好地為市民終身學習服務。
  啟動儀式上,袁雯、沈衛星共同為上海市民終身學習文化藝術體驗基地以及基地各體驗站點授牌,各體驗站點負責人還向市民代表發放了《上海市民文化藝術體驗之旅手冊》。文化志願宣傳大使,著名二胡藝術家馬曉輝現場演奏了精彩的二胡曲目。
  據市文廣局人才培訓交流中心殷瑛主任介紹,2014年,基地將將根據市民終身學習的要求,進一步優化文化藝術體驗項目,同時,繼續拓展文化藝術體驗單位,以滿足市民日益增長的體驗藝術需要。  (原標題:上海市民終身學習文化藝術體驗基地正式掛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hhgpexluq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